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跃青春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22-10-08点击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我院学子运动热情,10月7日,我院在南校区风雨足球场举行了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团委学生会承办,全体运动员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上午8时30分,主持人宣布我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开始,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他们表示遵循“公平公正、文明制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加此次运动会。随着韦喆老师宣布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11B2F

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刚凝出羽翼的羽人般飞离起点,你追我赶,奋力朝着终点奔跑;田赛上的跳高运动员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跳远运动员那猛虎般的跳跃,犹如横空的一道闪电。颁奖仪式上,老师们为优秀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韦喆老师对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继续保持激情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不断突破,为集体争光。

随着闭幕式结束,我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提高班级凝聚力打下基础,还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挖掘才能,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收获成果;只有努力拼搏,才能不负韶华,愿全体学子坚定信念,奋发向上,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16F0A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