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巾帼铿锵 少年如风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荣获第41届校运会冠军

作者:时间:2022-11-09点击数:

11月5日,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收官。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我院健儿斗志昂扬、顽强拼搏,为我院再创佳绩!

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以男女团体总分247分荣获全校第一名,远超第二名43分。此外,我院还荣获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创造了六院新的辉煌!我院取得今日的辉煌,都离不开每位健儿的努力,他们在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男子4x400米接力第一名;男子200米第一、第二名;男子4x100米接力第一名;男子跳远第一、第二名;女子跳高第一名;男子100米第二名;男子400米第一名;男子跳高第一名;男子铅球第一名等优异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院的方块队、啦啦队及工作人员也发挥出了重要作用,他们一句句此起彼伏的“加油!六院”,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能建一家亲的情感!在这里,再次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炫体育风,律动能建人!祝贺我院健儿取得优异成绩!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未来,让我们继续相互砥砺,蓬勃向上,续写辉煌!

184D4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