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子在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11-10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16:30,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各学院教师代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表彰的先进团队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分别对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优秀先进个人、优秀影视作品、优秀摄影作品、优秀指导老师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荣获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摄影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影视作品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我院陈琳元、张宇、班凤雪等人荣获先进个人奖;我院韦喆、孟玲、王梦月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141FB

今年,学院根据校团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策划、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指导协助下,我院学生结合国家形式政策、把握时代主题、紧扣学院专业特色选题,开展了党史学习、环保知识普及、乡村振兴等多种类型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共有45个团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足迹遍布广西、河南、安徽、陕西、云南等多个省市。其中有11个为校级立项项目,共有1个党史学习实践,占比2.2%;3个理论普及实践,占比6.6%;3个发展成就实践,占比6.6%;38个乡村振兴实践,占比84.6%。项目发表推文共计54篇,其中区级及以上平台发表量43篇。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一课,也是促进大学生在服务社会中成长成才的重要抓手。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设了许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理论知识联系实际,走出课堂、走出学校、走进社会,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提升本领,厚植家国情怀,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同时,圆满完成了社会实践并取得良好的成效。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继续怀揣梦想和热情,积极投入社会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为国家建设构建蓝色宏图。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