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2-11-09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9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动员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葛莉、巡察组成员,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指出,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巡察作为落实自我革命的手段,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第三巡察组组长葛莉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任务和相关工作安排,对开展巡察进行动员。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苏庆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检查;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不隐瞒、不拒绝,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