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正文

2022年学院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王梦月

作者:时间:2022-08-31点击数:

王梦老师为人正直,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清正廉洁,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勤于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德育工作水平。自她来我院担任文体委员专任辅导员学生返校数据及疫情防控统计工作,担任过团委工作负责人她在岗期间表现如下:一是落实服务目标责任。结合学校新时期工作方针,明确、细化服务岗位、辅助支撑岗位,在育人、立德树人、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岗位职责和要求,科学制定各班级班委、岗责相应、职责明晰。二是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是开展优化班级发展。引导班级,主动树立班级目标,主动积极去打造特色班级。四是做好学院服务组织调动全院老师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五是做好工作对接主动和每位老师对接工作,及时提醒,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