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正文

2022年学院课程育人先进个人-黄华恢

作者:时间:2022-08-31点击数:

黄华恢老师主要负责教学《工程力学》、《结构力学》、《土木工程施工组织》等课程。在十一年的教学中,该教师紧紧围绕“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采用启发式教学方法,打破了理论课程枯燥的枷锁。以“有趣味”的知识导入,利用生活中力学故事触发授课对象的学习热情;“有思维”的知识构建,带领同学建立章节知识联系,掌握知识的来龙去脉;“有拓展”的知识应用,用工科思维启迪人生;“有内涵”的知识解读,培养学生的价值取向和爱国情怀。

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黄华恢老师先后获得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二等奖;广西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指导学生获得第九届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二等奖;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选拔赛银奖;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大赛专项二等奖。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教改、科研项目10余项,参与完成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各1项;发表科研、教改论文多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