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平稳、有序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作者:时间:2022-03-18点击数:

根据教务〔202210号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严格要求各专业全力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的“线上教学”工作,尽力做到教学安排不变,实现“学习不延期,质量有保障”。

各专业教研室积极组建班级群或课程群并于25 日前完成了直播测试;认真统计并填报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情况统计表,并完善学院班级联系方式;针对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辅导员积极统计并保证线上上课条件,在全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第一周 “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自228日线上教学开始以来,我院的线上课程和参与教学的师生教学情况稳定,学生反馈良好,授课方式主要包括腾讯课堂+qq群、雨课堂、腾讯会议、智慧树平台、慕课平台、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教师通过语音、视频等形式进行师生互动,实现了学生线上学习、线上交流,教师线上批改、线上反馈等工作,充分利用在线课程资源,引导学生在线学习,组织学生讨论、答疑,为学生正常学习提供了保障,部分专业教师线上授课和答疑截图如下。

教务处积极为线上教学提供组织保障工作,一方面每日收集线上教学的学生反馈,及时掌控线上教学情况;一方面通过校督导入群听课、发布通知收集教师对于线上教学设备问题并进行统计,现并针对存在的师生线上教学与问题及时进行调整。

目前,全院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进行,学生学习热情较高,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