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动态 正文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时间:2021-01-04点击数:

供稿:刘洋

为进一步提升产教融合质量,探索应用型人才合作办学新途径,1229日,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陈丽华、教务处副处长韦柳丝等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考察。我校学工处高振中副处长、教务处李瑜玲副处长、学院韩兴国副院长等相关负责人和老师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应用型本科专业产教融合联合培养、专升本教学安排、教材选取、奖助学金申请、学生日常管理及学生报到对接等工作开展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与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升本班)的同学进行亲切座谈。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相关实验室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