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2-09-29点击数:

9月28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特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郑文亨在凌志楼A103室作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讲座,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等参加了讲座。

郑文亨在讲座中从基于OBE理念的专业教学与建设、以学生为中心的相关举措、持续改进机制、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毕业要求达成评价、课程体系设计与改进等几方面着重讲解了如何有效建立校院系”三层保障体系,并分享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后的个人体会。

讲座现场,老师们分别围绕教学大纲的编写、专业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积极与主讲人进行交流讨论。此次讲座为学院相关专业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老师们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能力形成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