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动态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院师生参加第33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年会

作者:吴志荣时间:2023-10-24点击数:

   10月20日-22日,第33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第15届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在山东青岛举办,会议汇集了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本次会议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本届会议期间同期举办了首届“捷安杯”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为促进安全工程专业教育改革、提升培养质量,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安全工程专业教师受邀参会。

   学院参会代表积极与校外专家学者开展交流,结合学校安全工程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收获了的新思想、新观点,夯实了立足安全生产、服务区域经济建设的定位,坚定了培养具备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的目标。吴国珊副教授作了题为“不同热环境下通风服冷却效果的实验研究”的学术报告,并回答专家学者的提问,汇报内容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

   在比赛环节,2022级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吴美慧在理论知识测评和实践操作中表现突出,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获得了首届“捷安杯”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