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3-10-19点击数:

为迎接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验收检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1019日学院召开2023年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交流会,苏庆勇院长、刘岩副院长、清洁能源装备与节能技术实验室各方向与团队的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清洁能源装备与节能技术实验室于2022年获批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一年建设期),团队围绕清洁能源利用与开发、固废资源化利用、节能与低碳等新兴产业的关键技术,致力于建立能源转化与洁净利用新模式和新方法,加速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和传统技术的升级和换代。与会人员对标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指标要求,就如何优化和整合团队方向,凝练科研成果、凸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特色、达到预定建设目标进行了研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