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课程达成度分析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3-09-28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的相关工作安排,为提升教学质量,优化学院的教育过程,9月28日,学院召开“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分析”培训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刘岩副院长主持。

  本次培训会的核心目标是加强教师对课程达成度分析的深度理解,以便更好地应用数据分析和评估指标来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课程达成度分析是提升教育培训质量的关键一环,通过科学的数据分析,我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发现问题所在,并根据数据结果制定出更加针对性的教学改进计划。通过课程达成度分析,我们可以更准确地了解学生的需求,促进个性化学习,为每位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体验。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建设。体现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

  本次培训会为学院教师深入理解课程达成度分析的目的、意义以及要求提供了重要指导,为学院下一步的教学目标指示了方向,通过这一次的培训会,将会对我院提高学院的教育质量发挥积极影响。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