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牢记领袖嘱托,增强使命担当”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至桂林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时间:2022-09-30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学生一、二、三支部党员至桂林博物馆参观,一起参加活动的有学生第三支部书记王梦月以及教工党支部党员甘红川老师。

学院师生党员跟随着博物馆接待员的朗朗解说,参观了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展厅。了解到桂林市在在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有效工作举措,也了解到桂林市获全区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第一名,2021广西大湾区恳谈会签约项目书全区第一名、总金额全区第一名,漓江保护法获国务院通报表扬等佳绩。这让在场的师生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对桂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牵挂。

   党员在参观后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立足于平凡的工作岗位,用实干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本次参观实践激发党员同志热情为日后提升党员先进性起到重要作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