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空调清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19点击数: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空调清洗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给广大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4月18日下午前往南校区飞天楼教职工办公室开展空调清洗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喆、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乔战、党员志愿能建先锋队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乔战强调了清洗空调的步骤及规范,提醒安全注意事项。随后,根据楼层分布以及办公室的数量进行分组,志愿者用抹布、清洗液等对飞天楼5、6层的空调进行清洗。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发挥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老师创造了良好舒适的办公环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化了志愿者们“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激发了志愿者们“服务老师、服务学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极大地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观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展现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成效。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