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时间:2023-05-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26日在明志楼214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乔战、纪检委员左清富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专题学习。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乔战主持,他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有关论述。在会议中,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与此同时,支部全体党员强化了党性锤炼,坚定了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