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作者:时间:2023-05-05点击数:

        202354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教师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读书班以党支部书记刘飞领读以及支部成员讨论交流的形式开展。刘飞同志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集中开展、自主学习。

苏庆勇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抓住学习的机会,结合本身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后续,教师支部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方案,采取多形式、强主题陆续开展学习活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