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庆七一】我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作者: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时间:2019-07-02点击数:

近日,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在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庆勇主持。苏书记首先强调教工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教学工作做扎实,交出满意答卷以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为纪念建党98周年,教工党员热情饱满的合唱了革命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完毕后,观看了关于解放战争题材的电影《建国大业》,最后支部书记苏庆勇向党员老师们介绍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好老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纪念活动,在南校区钱学森广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年纪念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钱学森同志事迹介绍、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纪念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李忠昊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重温钱学森同志的个人事迹,倡议青年党员们要以钱学森先生为榜样,积极发扬“爱国、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努力学习,把个人奋斗的理想融入祖国的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在倾听完钱学森同志的事迹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钱学森广场回荡;随后,全体党员在独秀书房前激情澎湃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热爱。


通过系列纪念活动,为党的98岁生日送上了深厚祝福,表达了党员们勇于担当、干在实处、改革创新,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