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我院崔佳老师入选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作者:时间:2019-06-06点击数:

近日,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第一期支持对象名单的通知》(桂教工委宣〔2019〕7号)精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佳同志成功入选。

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是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而制定的计划。第一期评选出“领军人物”5名、“卓越人才”15名、“骨干教师”150名,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评委会评审、公示等程序遴选产生。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所在高校在项目、平台、进修及培训、环境、服务、经费六大方面重点落实支持措施。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崔佳副书记的入选,将有利于提升我院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素质,推动我院思政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