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时间:2019-05-13点击数: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理论学习

510日下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庆勇、副书记崔佳以及学院其他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苏庆勇书记主持。

苏庆勇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说明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高校教师需要加强自身修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常态性。他强调,教育是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和全过程育人相结合的过程,教师不有应该仅仅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担负起育人的工作。教师党员要自觉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时刻牢记、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职业行为基本规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担当起新时代赋予高校教师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苏庆勇书记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