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16点击数:

5月16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庆勇、副书记崔佳、学院党员教师,学生支部支委等参加了学习活动。整个学习活动由苏庆勇书记主持。

首先,苏庆勇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高校扫黑除恶的现状进行了介绍与分析,要求学院两个支部落实主体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到支部、班级和学生社团,切实提升师生思想认识和防范能力,坚决师生的合法权益。接下来,在苏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知识问答,党员们从国家专项斗争的安排、意义,三年工作重点以及五项工作措施等进行学习与回答。

   最后,苏庆勇书记强调:借扫黑除恶之机,请师生们及时排查、警惕、上报惩治、清除校园周边各类涉黑涉恶势力,全面净化校园以及周边环境。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