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广西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04-08点击数:

2022329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于明志楼324教室组织开展广西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学生骨干成员观看并学习了《广西青联第十一届全委会、广西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刘宁致贺信》、《青春奋进新时代,共谱壮美新乐章——五年来广西青联工作综述》。视频回顾了过去五年广西学联学生会组织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学联和共青团广西区委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准确把握青年学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同广大同学一起拼搏在新时代,奋进在新时代,成长在新时代的蓬勃青春气象。

视频放映期间,同学们坐姿端正,认真观看并深入学习视频内容。观看结束后,全体学生会骨干成员结合个人学习经历与学生会工作实际切实发表自己的感受,表示会认真学习传达大会精神,紧跟广西学联的步伐,按照自治区党委向各级学联组织提出的要求,深化学生会改革,推进“服务型”学生组织建设,坚持从严治会,服务同学,努力做好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

本次的会议的召开,使得全体学生会骨干成员对广西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将认真贯彻广西青联第十一届全委会、广西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以服务同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设一支纪律严明的学联学生会组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