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办一系列新助理岗前培训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为了加强辅导员助理的办公技能,提高助理们的个人的专业能力,更好地践行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于11月15日至17日举办了一系列新助理培训活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于今年6月成立,中心共设置勤助服务窗口、学生服务窗口、党团事务服务窗口、综合事务服务窗口,在服务育人上凸显特色。

首次培训是新闻稿的撰写培训于15日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辅导员林若虹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对培训的目的及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并对助理们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希望大家能在两天的培训中收获专业的知识以及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紧接着由大学生传媒中心采编部的姚光健、万心悦主讲新闻稿培训,培训单就如何写校园通讯稿和会议类、活动类、竞赛类以及表彰类的新闻稿,并强调了新闻稿的时效性。据了解,为期两天的培训还包括办公软件培训、日常报账事宜培训、办公室礼仪及日常工作事务培训。

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助理们在受训后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举办的岗前培训,此次培训非常及时有效,使自己能够掌握常用的办公室技能,为12月份正式上岗储备了能量,增强了信心,将以信心满满的姿态地迎接助理工作。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