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1-1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全院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我院组织教工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教工党支部与1月9日下午三点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辉煌成就,全面反映了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伟大历程。

学生党支部于1月10日组织各位党员同志在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教育记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展现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生党员在观看纪录片后表示,感受到祖国举世瞩目的成就,心中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强烈,必将倾尽全力学好本领,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前景可待,未来可期。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