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题调研行动

作者:王梦月时间:2023-12-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与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份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喆副院长刘岩以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南宁古得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翅冀钢铁有限公司5家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韦喆副书记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品牌理念、生产经营管理模式。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发展经历及未来规划,表示希望能够与我院携手开展校企合作创新实践,为我院学子提供优势资源和成长平台,部分在企业就职的我校优秀校友代表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交流。




在走访中韦喆副书记向企业强调: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办学层次逐步提高,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不断进步和发展,培养出了一批能吃苦懂奉献、肯奋斗的毕业生,学校一直很关心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也希望企业和学校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与企业深化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不仅拉近了学院与企业的距离,也有利于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提供更多机会与保障。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