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抓落实 促就业】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王美琪时间:2024-01-05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深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多渠道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5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邀请广西华云大数据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双方就能源(制冷)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需求以及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喆表示,希望加强企业与我院的合作,帮助企业与高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希望贵单位能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招聘我院优秀毕业生,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共同推动能源教育行业的长远发展。当天下午,广西华云大数据有限公司在我校明志楼306召开专场招聘会。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将持续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与用人单位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的平台,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