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新学期走访宿舍 关怀学生生活

作者:时间:2024-03-05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喆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亲自走进学生宿舍,开展了一场温暖人心的走访活动。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生活关切的态度,旨在提升学生宿舍居住环境和学生的生活质量。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先后踏入各个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假期经历、新学期目标以及住宿感受,并详细了解他们对宿舍设施和管理的不满意之处。老师们还认真查看了宿舍的各项设施,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学生们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在与学生的交流中,老师们强调了宿舍管理的重要性,提倡学生树立文明宿舍的意识,倡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共同关爱的价值观。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创建文明宿舍的认识和参与度,党委副书记韦喆提出开展宿舍文明习惯培养活动、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创建宿舍文化氛围。

  此外,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和服务,积极响应学生的建议和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居住环境,鼓励学生们积极进取,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学院将全力支持和帮助大家。

  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更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重视。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学生们创造更美好的校园生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