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作者:王美琪时间:2024-03-13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12:20,我院于明志楼324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会议有我院团委书记朱江江、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团学干部干事。

 本次会议在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罗嘉欣的主持下拉开序幕。首先朱江江老师为大家进行“学习雷锋精神,争当实践先锋”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发言,呼吁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积极投身于我院即将开展的每学年一次、为期一个月的空调清洗志愿活动,妥善做好活动的前期准备,中期跟进,后期收尾的各项事务。接下来罗嘉欣为大家就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小结以及对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大致说明,让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最后朱江江老师为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分发小礼品,既是表彰那些在上学期认真负责,踏实努力的院干,也激发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使他们更加专注于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提高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引领各团学干部干事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也让大家对于2024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计划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和职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