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未就业同学精准帮扶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6-08点击数: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为帮助我院2019届未就业同学调整心态,解决择业、就业困难,促进他们尽快就业,6月6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未就业同学精准帮扶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庆勇、院长王斌武、党总支副书记崔佳以及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庆勇书记首先对当前社会人才需求形式进行分析并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就业情况。然后,未就业的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了未就业的原因,就业过程中面对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打算。他们表示,目前未就业的主要原因有国考以及选调生考试造成就业延迟、求职目标不明、就业期望过高错失求职良机、打算自主创业以及毕业离校后回家求职等。针对每一位同学反映的情况,学院领导都做了登记记录并结合当前的就业政策、就业心态以及就业定位进行了详细指导。学院鼓励同学积极转变就业心态,树立科学就业目标,增强求职信心,学院也将最大程度地帮助同学尽快就业。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促进贫困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建立了求职辅导、就业推荐、心理支持等多重维度、立体化的精准帮扶体系,通过学生个体分析、求职意向以及家庭背景调查等全面分析未就业、慢就业、假就业等情况,确保就业帮扶有的放矢、精准到位,为毕业生解决后顾之忧。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