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学风建设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06-08点击数:

   为有效促进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我院以树优良学 迎合格评估为主题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

本届的学风建设月活动有效开展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成功举办了“悦读 收获 成长 ”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最美学习笔记”,“宿舍风采大赛”学生纪律督导检查以及“优秀毕业生暨考研经验交流会”等特色活动同学们首先以今年4月23日的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了“悦读 收获 成长读书分享团日活动,各班级同学以“自己最喜的书”以及“最美学习笔记”开展读书心得与学习笔记分享与评选活动,旨在在全体同学中形成人人爱读书,书香满桂航的良好氛围。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学院辅导员、党员以及团委学生的同学以班级上课考勤、上课纪律督导等形式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上课习惯,减少旷课以及课堂开小差的不良习惯;在宿舍风采大赛活动中,以宿舍环境评比、户外拔河、夹气球等集体娱乐活动调动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有效促进学习与校园文化活动的有机结合。学风建设月活动伴随着“优秀毕业生暨考研经验交流会”逐渐落下帷幕,优秀毕业生代表、就业先进同学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攻读2019硕士研究生同学代表为学弟学妹分享大学生成长心得、考研经验交流等,在即将离校的时刻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学校的本科合格评估发挥最后的光和热 。

建设优良学风是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培养合格人才的前提条件,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是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即将到来的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期,以学风建设为抓手,以点带线,有线到面,由小众促大众,在全体学生中发挥榜样示范的作用,激发学习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能力的提高。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