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暨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6-07点击数:

201966日,我院在明知楼1324教室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暨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党员代表、创新创业先进代表以及攻读2019硕士研究生代表受邀参加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首先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能够事业有成,为国家、为社会做出重大的贡献,并希望在座的低年级同学能够认真的听取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能够有所收获,今后能够更加清楚自己在未来的发展道路。接下来,优秀毕业生们依次对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成长经历进行了总结分享,考取今年研究生的同学重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备考经验以及择校技巧等。在优秀毕业生们分享了经验之后,便进入了提问环节,学弟学们们纷纷就自己如何解决自己在创新创新创业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以及如何兼顾校园活动与学习之间的矛盾、考研各科课程复习要领等技巧进行了提问。毕业生们也耐心地对学弟学妹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认真回答。

届的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邀请的优秀同学涉及范围较广,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为学弟学妹们解答在校学习以及未来发展方面的疑惑,不仅有利于在校生加强对自己的专业或发展方向的了解,从而更好地设立目标、规划人生,更是我院优良学风和同学们自信自强、奋发向上精神的传承。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