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


作者:时间:2022-10-24点击数:

2022年10月24日上午7:00,我院于北校区青春广场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我院团委书记孟玲、团委副书记龙彩丹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24E2F

七点钟声准时响起,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国歌声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礼毕,我院团委副书记龙彩丹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国旗下的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的重要讲话,勉励全体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战,引导全体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1B944

立志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本次升国旗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体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引领全体师生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在发展浪潮中捉住机遇不断发展自身,更加坚定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