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在“新生杯”气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2-10-26点击数:

20221025日,我校在南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新生杯”气排球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在“新生杯”气排球比赛中夺得女子组冠军,男子组亚军,祝贺他们!!

赛场上,球员们挥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吊球、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他们配合默契,不停地在进攻与防守之间转换,用精湛的技术与绝佳的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欢呼声,整个赛场上充满了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比赛中,球员们向我们诠释了团结的力量,展现了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体育精神。

167D5

再次祝贺我院获得女子组冠军、男子组亚军的佳绩!你们是我们的骄傲!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我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在此对我院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祝愿你们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1F945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