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四十一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11-01点击数:

为了增强运动员信心,鼓舞运动员士气,我院于10月31日晚在明志楼324召开第四十一届校运会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韦喆老师、团委书记孟玲老师、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E485

大会在我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部长陆建烨主持下拉开帷幕,他向运动员们展示了历年我院在校运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分析和总结了我院各比赛项目名次,鼓励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体育精神,刻苦训练、保持强项、提升弱项、赛出佳绩。随即韦喆老师发表讲话,她说“成为王者不是一朝一夕,一个团队要团结,要有信心”,鼓励着运动员们要拧成一股绳朝着目标努力,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运会的到来。孟玲老师上台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激励运动员要保持最佳状态,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秀出风采,传承六院的体育精神。接着全体运动员一同观看我院往届校运会的精彩瞬间,回顾历年来我院在校运会中的风采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全体运动员以庄严、响亮的声音郑重宣誓,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在运动员们热情高涨的应和声下圆满结束!

F599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我院全体参赛运动员备战校运会的斗志,增强了他们的必胜的信心!运动员们将鼓足干劲,以他们崭新的风貌向校运会进发,最后让我们期待所有参赛运动员在第41届校运会中的精彩表现,传承六院精神,再创六院辉煌!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