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暨文工团换届大会

作者:时间:2022-11-02点击数:

11月1日晚,我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暨文工团换届大会在北校区电教馆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韦喆、团委书记孟玲、辅导员王梦月及第十、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学生会干部、文工团成员。

随着庄严的国歌、团歌响起,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学生会及文工团总结视频,回顾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随即第十届团委副书记施国勇对上一学年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通过具体的数据回顾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接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秋萍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做简单的回顾与总结,并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孟玲老师为第十届主席团、学生会干部、部门代表及文工团团长、队长及队员颁发聘书。

C919

在新老主席团交接完团旗后,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新任主席团代表易闰妹发表任职感言,她展望了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目标,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详细的规划。最后,韦喆老师上台致词,她对第十届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里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及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及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勤于思考,不断提升自我,握紧接力棒,建设更好的团委学生会。

本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暨文工团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院未来工作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勉励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继续加强自身学习和纪律建设,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在学院的建设中奉献自己,为学院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1981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