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中国人的航天梦”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时间:2022-11-11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弘扬航天文化精神,加强我院学生对中国航天发展历程的认知,我院于2022年11月10日19:00北校区明志楼123举行“中国人的航天梦”主题演讲比赛。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韦喆,团委书记孟玲,辅导员许知洲、罗丽群、王梦月。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着“中国人的航天梦”这一主题,侃侃而谈,各抒己见。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气氛逐渐高涨,各参赛选手从容自如,信心满满,他们的声音此起彼伏,时而激昂,时而动人,将现场观众带进航天英雄的世界,感悟光环背后的责任与牺牲。比赛结束后,韦喆老师对每位选手的各方面表现进行点评,并给予改善建议,希望各位选手在今后的比赛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好每一场比赛。

A1C1

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地评分,最终吴宋承同学荣获一等奖;廖英海、杨闯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谭力泓、陈小冰、范鹏展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李秋梅、梁峰铭、王祺、刘丽君四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院至诚学子不懈追求的航天梦。本次演讲活动让我院学生了解到了中国航天发展背后无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航天英雄的伟大与卓越。正是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的不懈努力才成就了我们今天的航天伟业,这种坚持不懈、刻苦钻研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作为桂航人我们要将这种科研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138FF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