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辩论赛”决赛

作者:时间:2022-11-13点击数:

20221113日,我院在北校区致远楼104举行了“新生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只因你太队(正方)VS笑梗不笑人队(反方)。两队就“在婚姻中,两情相悦/门当户对更重要”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交锋。

比赛开始后,正方就 “两情相悦婚姻的基础”的观点,展开了更深层次的论述;反方则通过“门当户对的两个人在婚姻中有更高的契合度” 的观点,从经济基础、文化认同和精神层面三个方面进行论述。双方辩手论述地有来有往,针锋相对,可谓是“唇枪舌剑”。

922A

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更是滔滔不绝、攻势猛烈,他们通过严密的逻辑、凌厉的气势、犀利的语言及优秀的思辨能力将赛况推向了高潮。场下观众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胜的队伍是:只因你太队(正方),祝贺他们!

D30D

本次辩论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培养了他们的社会洞察能力,更是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辩论赛是大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其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感受“辩论”的魅力。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