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我院在2022年羽毛球“新生杯”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2-11-14点击数:

20221113日下午,我校于南校综合训练馆羽毛球场举行羽毛球“新生杯”决赛。

比赛队伍: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VS航空宇航学院。比赛过程中,我院球员们手握球拍,巧接对球,奋力扣球,丝毫不给对方反攻的机会。在男双 、女双及混双比赛中他们更是配合默契,心有灵犀,体现出了更快,更准,更强的体育精神。最终,我院赢得了比赛,取得季军的好成绩!祝贺他们!

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他们体育锻炼和发挥才能的积极性,还为我院学子全面综合素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其中,我院啦啦队、后勤人员更是展现了我院大团结的风采,在此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再次祝贺我院荣获季军佳绩!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