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科竞赛 正文

我校荣获广西制冷学会科普教育基地

作者:刘飞时间:2022-09-09点击数:

9月8日,广西制冷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南宁举行,仪式由广西制冷学会黄孝军会长主持,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能源动力教研室刘飞副教授代表我校接受授牌。

据悉,广西制冷学会由广西制冷空调科技工作者和制冷空调科技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学研究及设计院所等单位组成。学会为行业发展、产教研融合和学生就业等工作建设了一座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广西制冷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是具有先进的科普展示水平、科学技术知识传播能力,能充分发挥科普基地示范带动作用,定期向公众开展制冷科技创新、节能环保、新能源科技推广与教育宣传等活动。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将以此次荣获“广西制冷学会科普教育基地”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区内外制冷空调行业相关企业的联系,扩大我校在广西制冷空调行业的影响力,提升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办学实力,为2023年我校承办由广西制冷学会牵头的广西大学生制冷科技竞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