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正文

2022年学院管理育人先进个人-牛耀岚

作者:时间:2022-08-31点击数:

牛耀岚老师担任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21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班班主任以来,始终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三全育人“的工作态度做好班级班主任工作,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她凭着对工作的热爱、执着与忠诚,在平凡岗位上挥写着不平凡的事迹。

担任21级班主任期间,她每周进入学生宿舍走访学生,关心学生。仔细耐心地解决学生各种问题。新生面对专业课程的迷茫,她会召开主题班会,孜孜不倦的给学生讲解专业未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人生观。面对班级学生学习氛围不好的情况,她经常检查早晚自习,针对迟到早退缺勤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谈话,了解学生的缺勤早退原因,并对他们进行批评指正教育。她随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引导学生正确的学习方向,让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少走弯路。

她勤奋工作,任劳任怨,不计得失。付出不会没有回报,她所带的班级参加班服班旗大赛荣获一等奖。班级的挂科率是所有新生班级最低,年级排名前30的学生有20名来自她所带的班级。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她将继续坚守,在这片热土之上,挥洒汗水,播撒希望,静待收获的时节。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