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动态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0-10-27点击数:

为保证我校本科评估的工作顺利进行,动员师生积极配合评估工作。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于2020年10月25日-26日分别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和致远楼108教室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动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苏庆勇、院长王斌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学院也邀请了罗国湘副校长莅临指导工作。

动员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庆勇和院长王斌武分别向我院学生讲解了合格评估的具体内容、核心内涵、指标体系以及专家合格评估考察的内容,并提醒同学们增强对平时学风的注重力度、加强纪律的建设力度,以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两位领导也叮嘱了各位同学在本科评估工作中所需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本次教学评估工作,由师生共同打造一个美好的校园。随后,两位领导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学校定位和特色,以及学校采取的教育措施,并提倡同学们提高自身的实用技能,加强身心的锻炼,积极参与评估工作建设中,展现良好的新风貌,最后,罗国湘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再次强调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动员会旨在动员我院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