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深入联系我院学生班级

作者:时间:2020-10-20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罗国湘来到我院联系班级,在明志楼324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相关辅导员及我院2019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始,会上,罗国湘副校长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及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期间应有的努力方向。一是要注重个人修养,提升自我。修养是个人魅力的基础,其它一切吸引人的长处均来源于此。二是要认真完成学业,充实自我。主动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和知缺补缺的能力。三是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自我。罗国湘副校长以钟南山为例,向同学们阐述了强身健体的重要性与实际意义。四是要学会坚持与反思,完善自我。反思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并勇于改正,使自己不断成熟,逐渐强大。

会后,罗国湘副校长走访了联系班级宿舍,查看了寝室卫生,与同学们进行了密切交谈,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状况表示了关心和问候,告诫同学们要有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守时奋进,在实现自己个人理想的同时,切实发挥自身长处,做到学有所乐、学有所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