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团学一课】——我院召开“共青团知识之团支书培训”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20-12-24点击数:

为了让各位团员能够更好了解共青团知识,我院于2020年12月23日中午12点30分在明志楼324教室召开“共青团知识之团支书培训”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叶任雨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叶任雨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向与会成员详细讲述了如何从三个方面做好“推优”工作,讲解如何理解和把握“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四项职能间的关系,同时也向各班团支书和组宣委员讲述共青团有关知识,如团员的义务、团员的权利、入团程序等。最后,与会成员共唱团歌,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此次培训会议旨在使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明确了今后的团委工作,提升了各班团支书等班委的工作意识,为我院将来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