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12-23点击数:


为了让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找准角色定位,做一名合格称职的学生干部,2020年12月22日中午12:20,我院团委学生会于明志楼32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细谈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向同学们明确指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并表明学生学风和工作态度的重要性,要求各学生干部做到风清气正,端正工作态度,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在组织管理、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等方面积极主动地进行大胆创新,以及倡导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专业知识素养。此外,他还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学生干部们要讲究工作方法,以点连线成面,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第二,学生干部们要确定自己的任务,明确自己的责任,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进一步端正了对学生干部角色的认识,同时,也希望我院各学生干部端正态度、明确责任、掌握方法、履行职责,使自己能够真正地、更好地发挥作用,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全体学生服务。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