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学院同学共听“情系抗疫 你我同在”思政微讲座

作者:院学工时间:2020-04-09点击数:

2020年4月3日,更好的开展特殊时期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新时代大学生磨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在家共听“情系抗疫,你我同在—桂航大讲坛·思政微讲座”

本次讲座中,两位老师从全国抗疫层面以及广西对全国抗疫的帮助的层面讲了中国抗议情况和在其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同学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弹幕里满满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桂航加油”。

讲座结束后,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同学都表示收货颇多。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3班李莹同学说道:大灾无情、大世有爱,为这时奋斗在讲座前的老师点赞,为每一个在听讲的学生加油,更为此时武汉疫情的“逆行者”发至肺腑的祝福,中国加油’‘中国必胜!”。18级工程管理3班陈德煌同学则表示说观看完这次讲座后,我再次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抗疫的力量深深震撼到。他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在武汉抗疫一线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和崇高精神。向他们致敬!

虽然由于疫情,学生们不能回校进行正常学习,但是通过此次的网络直播课,同学们了解到了祖国的强大。现在多省患者已经清零,相信过不了多久,疫情将会结束,所有人都可以摘下口罩,自由呼吸。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桂航加油!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