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促就业攻坚行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王美琪时间:2023-10-30点击数:

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多方式、精准化实习就业服务。十月份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领导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晶宫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中核五建核与工程事业部、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交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一方面邀请多家企业入校交谈另一方面学院积极前往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该项行动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不仅促进了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也为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提供了平台。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更多了解区域产业和到访企业的发展情况,进一步找准定位,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已经成为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实现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融合发展。

    为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十月份深入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直通用人单位,着力拓宽人才出口大通道,打开就业新空间。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