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工作 困难资助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举行励学先锋,青春榜样—“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3-05-17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优热潮,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在明志楼324教室举办了“励学先锋,青春榜样—‘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4名国奖获得者担任主讲,分享自己不懈奋斗而获得荣誉的历程,以形成榜样效应,激励更多学子奋发向上。辅导员乔战主持2021级、202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4名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从规划学习到取得国奖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围绕着如何制定学习、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鼓励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情况,明确奋进方向,提高学习效率。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好学地向学长学姐请教。他们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并给予了切实有效的建议。最后,乔战老师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向优秀榜样学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脚踏实地,打牢基础知识,不断取得进步。

此次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次的活动能够让大家对这些不平凡的国奖达人们有更深的了解。通过这次的访谈,国奖学子分享了他们的成功之路,照亮了我们的前方,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我们坚信,只要努力、坚持、刻苦,总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桂航的学子到哪都不会差!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2253093